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学院2012年春季篮球赛落下帷幕

机械学院2012年春季篮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04-09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报道:陈莉芳

3月27日,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09级本四班与09级本二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决赛于当天下午两点举行,机械学院院长张建国、书记王剑平、副书记王秀云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半场上届冠军队09级本二班凭借老练的经验和强硬的篮板占据了上风,并以13:9的成绩领先于09级本四班。下半场,09级本四班明显转换战术积极防守,拼抢篮板,采用灵活的“挡拆”技术,尤其是队中四号球员手感发烫,连连命中。在第三节实现了大逆转,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最后。最终,09级本四班以32:30的成绩战胜了09级本二班。

赛后,王剑平书记分别给获奖球队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至此,机械学院2012年春季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而且锻炼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勇气。


更多有关"四班,二班,同学们,篮板,上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