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工程系09级计算机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电子工程系09级计算机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06-04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子工程系09级计算机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5月23日19:00,电子工程系09级计算机专业在教学楼C105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大会由辅导员吴子艳老师主持,09级计算机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到08级计算机翟玉杰、雷阳、杨峥、杨克、李惠清五名同学交流考研心得。其中,翟玉杰同学以338分考入吉林大学,雷阳以334分考入华中科技大学,杨峥、杨克、李惠清同学被燕山大学录取。交流会分为经验交流与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在经验交流环节中,五名毕业班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在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在如何择校、备考、复试、面试、调剂等问题交流心得体会。在如何备考的问题上,08级五位同学重点介绍了自己在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等方面的学习方法,且建议09级考研同学对所要报考的院校或专业的招生简章进行综合分析;要对自己报考的专业方向进行全面的了解;要制定好自己的考研学习计划,抓紧时间,摆正心态,发挥拼搏精神,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考研。他们的语言,或扎实深厚、或幽默风趣,博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互动问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考研交流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同学们获益匪浅,更明确了考研的具体内容,掌握了一些考研的学习、复习方法,这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计算机专业2013年考研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交流会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吴子艳 
更多有关"考研,交流会,同学们,同学,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