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2012“流年四夏,似夏流年”毕业生晚会

文法外语系举办2012“流年四夏,似夏流年”毕业生晚会

时间:08-0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法外语系举办2012“流年四夏,似夏流年”毕业生晚会

6月20日晚七点,文法外语系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流年四夏,似夏流年”大四毕业生晚会。

晚会上由艺术设计的张鑫同学一首《兄弟》拉开帷幕,伤感的离别气氛充斥着整个会场,又是一年离别时,留恋的同学情慢慢的深化着。一首《老男孩》演唱着即将离别的同学们的感伤与祝福。爱情短片陈述了大学四年那些纯真的令人难忘的爱情故事。大一的同学也积极为欢送大四的学姐学长送着自己的祝福。晚会将同学们的感情引向极点的是第三个环节—-师生情,两位亲切的辅导员老师为大家演唱了歌曲,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超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各位毕业生同学传达了祝福,同学对老师的不舍与感激写满着整张脸,最后晚会以一首《朋友》结束。

本次晚会成功的总结了一届学子的求学的历程,展示了文法外语系同学们的团结与成长,为大学四年的感情以及收获填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同学,外语系,文法,同学们,一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