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东华大学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08-27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上午,东华大学201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松江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殷耀出席大会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军训训练工作的上海武警总队表示感谢,强调同学们要通过军训“磨练意志,练就毅力,成就能力”。校学生处处长任晓杰、武装部部长汤跃宁、团委书记韩哲宇、教务处副处长瞿斌、武装部军事组组长陈翠英以及上海武警总队的有关领导、教官和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东华大学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9点整,各连队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气势昂扬,精神振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认真参加军训、磨砺意志品格的决心与信心。八连五排的杨硕同学代表2011级全体参训同学庄严宣誓,表示将一切行动听指挥,虚心学习,严格训练,严守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武警总队第五支队少校、东华大学11级军训团团长董广路和教官代表也分别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军训要求。
    整个军训动员大会持续约1个多小时。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和教官的指导下,2011级学子必将以最积极的姿态完成此次军训。

更多有关"军训,同学们,总队,教官,武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