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系第六届学生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体育系第六届学生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08-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7日晚,惠州学院体育系第六届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少康楼举行,团委负责人、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及该系全体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今年是学院的学科建设推进年,院党委还开展了“丰湖党旗红”活动,体育系举办学生体育文化节,目的就是要提高体育系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本次学生体育文化节从5月9日开始,历时40天。在体育系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筹备下,文化节分别进行了“三人篮球赛”、“三分球大赛”、“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辩论赛”、“十大歌手比赛”等活动,各参赛选手认真参与,积极发挥,体育文化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体育系第六届学生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体育系)

(编辑 梁德滋)


更多有关"文化节,体育系,学生,体育,闭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