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07-2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14日下午16:00时,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会在海源校区行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理事会执行理事刘学民、院长王昆来、副院长杜国海、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副院长聂建及各院系院长、系主任、总支书记、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章秉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杜国海副院长宣读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决定,对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校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团干等15个奖项的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依次给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与获奖代表亲切合影。

颁奖结束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工商管理学院2009级刘然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刘然同学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获奖感受做了陈述,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磨砺发展自身,回报祖国。

会上,党委何福全副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全面回顾2011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及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作出的贡献;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学生要以时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脚踏实地规划好适合自身发展的目标;刻苦学习,珍惜大学时光;明理修身,学会感恩诚信。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在明年表彰大会的舞台上炫出自己的青春色彩。

最后,章书记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在青春明快的校歌声中,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评优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和激励,更是对全院师生的一次动员和号召。相信只要我们恪守“刚毅坚卓,通财富国”的校训,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学风建设将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获奖,云南,商学院,同学们,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