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设计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08-0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建党91周年之际,7月1日,设计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赵学义同志、院长尹纲领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临沂市沂南县红嫂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在近四十度的高温和午间的炎炎烈日下,设计院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嫂纪念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临沂革命老区红嫂的感人故事:寒冬跳入水中,用身体搭火线桥,好多人终生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用乳汁救活八路军伤员,用生命掩护部队转移;全力抚养烈士的遗孤,自己的孩子却因营养不良夭折······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前,设计院一支部为两位申请转正的党员召开了支部大会。随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之下,庄严宣誓,决心努力践行党员的先进性,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努力工作,促进设计院工作的全面进步。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大启同志,主任科员王鹏同志也全程参加了此次党员教育活动。

设计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更多有关"党员,设计院,誓词,纪念馆,入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