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师生积极为“希望厨房”捐款80余万

湖北民族学院师生积极为“希望厨房”捐款80余万

时间:07-2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冕)7月3日晚,恩施州“希望厨房”慈善晚宴盛大开幕。团省委书记朱厚伦、副书记江浩,州领导杨天然、张忠凯、王志强、吕金施、刘志兵等参加晚宴。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清代表学校参加了慈善晚宴活动。

晚宴现场播放了我州部分农村学校的厨房现状,低矮的厨房、简陋的设备,让在场的不少观众留下了眼泪。晚宴上,进行了各单位现场捐赠仪式。学校团委书记王冕代表师生向组委会捐赠了湖北民族学院的爱心善款78934.1元,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湖北民族学院颁发了“希望工程公益伙伴”奖杯。晚宴现场还举行了慈善拍卖活动,湖北民族学院艺术学院向极鼎教授的油画《峡谷石韵》拍出了70万元的高价,拍卖所得全部捐给“希望厨房”。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为希望厨房捐款9万元。

据悉,“希望厨房”项目是今年3月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少年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希望工程项目。该项目通过3个月时间拟募集资金3000万,建1000个“希望厨房”,为“一红一绿”两个试验区(大别山实验区、武陵山实验区)70万青少年提供安全、卫生的供餐条件。“希望厨房”项目筹措的善款将用于厨房建设工作,主要包括厨房修缮、厨具配备等。自该项目开展以来,湖北民族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师生奉献爱心,为贫困山区孩子的健康成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学校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湖北民族学院所捐款项将进入“希望厨房”专用账户,用于学校新农村建设对口帮扶点的小学。(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厨房,民族学院,晚宴,希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