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雅二医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

湘雅二医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

时间:08-2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下午3点,湘雅二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医院领导、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湘雅二医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45名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代表院党委向宣誓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1805名共产党员、3200余名干部职工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周智广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医院党建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在成绩面前也要看到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他强调,要把人才培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以学科建设年为载体,要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为目标,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通过不断努力提高医院整体建设和发展水平。并号召全院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医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医院,宣誓,要以,全院,庆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