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离退休老党员茶话会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离退休老党员茶话会

时间:07-2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离退休老党员茶话会。校党委书记吴小翎、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党员约30人参加会议 。
      吴小翎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不久前带领学校中层干部到延安培训学习的基本情况,和老同志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吴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艰难岁月,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会上,吴小翎书记传达了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吴书记围绕市委张德江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分八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作了宣讲。张德江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重庆直辖十五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了重庆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3000多万重庆人民的艰苦奋斗。《工作报告》为我们规划和展望了重庆的美好未来。
      会上,老党员们踊跃发言。他们有的重温了我们党91年的光辉历史,再次感受中国革命的艰辛;有的用大量的事例,赞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的介绍了自己在国外的所见所闻,表达了做中国人的自豪;有的从自己的亲身经历中,感受党的培养和教育的温暖,更加坚定自己继续为党为人民工作的决心。老党员们从不同的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赞美今天的幸福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
      冯跃林副书记在讲话中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大家长期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冯跃林副书记指出,从老同志们的发言中充分感受到了老专家、老教授、老党员对党的感情,对党的热爱,对信念的坚持,对信仰的坚定;充分感受到了重医精神的强大凝聚力,我们都为是一名重医人而感到十分幸福。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离退休老党员茶话会

 (离退休党总支)


更多有关"书记,延安,重庆,党员,工作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