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与常州市欧亿特节能灯具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中心

常州工学院与常州市欧亿特节能灯具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中心

时间:08-26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8日上午,由常州工学院与常州市欧亿特节能灯具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中心在常州工学院揭牌成立。李文虎校长、陈志伟副校长、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朱锡芳,常州市欧亿特节能灯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巢建华、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彭正昌以及新北区科技局局长陈华鹏、新北区科协副主席魏伯福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研发中心揭牌成立仪式。仪式由陈志伟副校长主持。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李文虎校长和巢建华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中心协议书,并为“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李文虎校长在仪式上指出,常工院与常州欧亿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双赢、产学研联动”的原则,共建产学研协作平台,开展半导体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常工院将积极支持,大力推动,提供人才、研发和检测设备支持,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全面合作,使产学研合作进入一个更高的平台。

彭正昌总经理表示,公司与常工院喜结联盟,启开了“高科强企”、“科研兴教”之路,相信双方合作的明天将更加光明、灿烂。

陈华鹏局长对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半导体领域,尤其是LED照明技术研发、成果应用推广、企业员工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项目。与此同时,常州市欧亿特节能灯具有限公司也成为常州工学院半导体照明技术产学研基地。

李文虎校长致词

彭正昌总经理致词


李文虎校长与巢建华董事长为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为半导体照明技术产学研基地授牌





更多有关"半导体,产学研,照明,研发中心,常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