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领导“八一”前夕到荥阳市武装部、预备役二团及消防中队慰问

院领导“八一”前夕到荥阳市武装部、预备役二团及消防中队慰问

时间:08-17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领导“八一”前夕到荥阳市武装部、预备役二团及消防中队慰问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预备役二团首长合影

院领导“八一”前夕到荥阳市武装部、预备役二团及消防中队慰问

院领导慰问荥阳市武装部

院领导“八一”前夕到荥阳市武装部、预备役二团及消防中队慰问


院领导与荥阳市消防大队领导合影

为了发扬拥军光荣传统,促进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兼武装部部长肖世才、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学生处处长刘华强、保卫处副处长赵长福一行前往荥阳市武装部、预备役二团及消防大队进行慰问。

张桂兰书记代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万名师生向荥阳市人民武装部、预备役二团及消防中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张书记对驻地官兵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大学生军训、拥军优属、大学生征兵入伍等方面做出的大量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往,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国防教育的方式和手段。部队领导热情接待,并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军民共建活动的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军民鱼水之情和共建的友谊,营造了军民团结密切的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国防意识、拥军优属意识,促进了军民共建活动、双拥工作及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更多有关"荥阳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预备役,武装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