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八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在校开班

第八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在校开班

时间:08-19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0日上午,“第八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开班,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112名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次旺平措、上海团市委书记潘敏、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上海团市委副书记钟晓敏主持。

第八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在校开班

    浦解明代表东华大学对广大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校园文化。他指出,长期以来,东华大学各级团组织为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在实践中宣传、倡导生态环保理念,在校园内外活跃着多支有影响的生态环保类社团,打造了一批有成效的品牌项目,引领了生态环保的校园风尚,践行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浦解明希望东华大学相关社团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交流全国各地的生态环保社团骨干们带来的宝贵经验,在组织建设、品牌建设、活动影响和发展理念等方面取得更大、更有实效的建设成绩。

第八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在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潘敏和次旺平措分别讲话,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第八期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班在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主办、上海团市委承办、东华大学协办,旨在进一步凝聚、引导和扶持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队伍,增强社团组织建设和活动能力,搭建社团交流合作平台,进而带动更多青少年与社会公众投身保护母亲河行动和生态环保事业。据悉,保护母亲河行动是1999年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环保部等8部门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型群众性生态环保公益活动。随着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的增强,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迅速发展,已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力量和保护母亲河行动的生力军。
更多有关"生态,社团,环保,东华大学,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