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13:校学生会多种形式迎新生

迎新专题13:校学生会多种形式迎新生

时间:09-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九月,北京林业大学迎来了2012级新生。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学生会本着“立足本职,服务同学”的宗旨,全面部署了各项迎新工作,对迎新活动中许多容易出现疏漏的细节进行了妥善安排。全体校会同学用真挚的微笑与问候,热情耐心的指引与帮助,让每一名新生感受到了北林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专题13:校学生会多种形式迎新生

迎新专题13:校学生会多种形式迎新生

今年校学生会开展的迎新工作主要包括编写《新生指南》、校园氛围营造、义务咨询服务台、“微笑服务车”、新生宿舍走访、新生思想状况调研等内容,旨在为广大2012级新生提供各种入学所需服务,同时帮助他们尽早地了解熟悉并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迎新现场,我们看到绚丽的彩虹门,迎风飘展的彩旗……充满喜庆气息的校园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你好,我们是学生会的微笑服务车,可以帮你免费运送行李。”一走进校门,便可以看到那些忙碌却快乐的身影,他们一批接一批地帮新生将行李送往宿舍。

“同学你好,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绿色的阳棚下,学生会咨询台的同学们耐心而细致的回答着新生及家长的询问,对有关入学的相关事项进行一遍又一遍的讲解。

“同学你好,可以帮我们填一下新生调研问卷表么?”学生会青年研究部的同学们将他们手中的问卷新生思想调查问卷汇总在一起,便于学校掌握新生思想动态,及时针对新生思想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开展工作。答疑解惑,安全提醒,体贴入微,学生会贴心的服务换来了家长和新生满意的微笑。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吴斌教授,校长宋维明教授等领导亲切慰问了学生会迎新工作人员,询问工作进展情况,了解新生入学动态,并对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此,学生会全体成员衷心希望大一新生要及时适应新变化,转换角色,做学校的“主人翁”,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审美,为国家的绿色事业而努力学习、为成为社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学习!(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新生,迎新,学生会,同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