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视察新生军训

校领导视察新生军训

时间:09-03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级新生军训于9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今年的新生军训将持续十五天,共有2764名新生参加此次军训。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德彪、校长康学伟、校党委副书记邹向群、校纪检委书记王春梅在校办主任秦旭鹏、学生处长郭璟瑞及部队官兵的陪同下来到体育场,视察新生军训情况。操场上,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身着戎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军事科目训练。九月的骄阳似火,新生们在训练中一身汗水,皮肤很快晒得黝黑,但每一张年轻的脸上都是不言放弃的坚韧,每一个步伐、每一个动作都力求达到标准。
    视察中,孙德彪书记对承训官兵、参训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详细询问了新生对训练强度的承受情况,以及与教官的配合情况。他表扬了新生们饱满的精神面貌,认真参训的严谨态度。孙德彪指出,学生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措施,是促进国防现代化的重要步骤。新生入学后的军训是进入大学校门后的第一堂课,刻苦的训练、军事化的严格要求将会为新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孙德彪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官兵们在校期间的起居饮食情况,并向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更多有关"新生,军训,官兵,书记,训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