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园营销先锋俱乐部启动 为学生实践创业提供更大平台

校园营销先锋俱乐部启动 为学生实践创业提供更大平台

时间:09-0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陈颖 莫永亮)9月1日,雨后初霁,随着D幢篮球场一声礼炮声响,肇庆移动校园营销先锋俱乐部暨动感地带“我的NBA地盘”品牌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肇庆学院团委与肇庆移动分公司共同启动的“校园营销先锋俱乐部”大学生实践创业孵化项目,旨在为学生实践创业提供更大平台。该项目以中国移动先进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为依托,将学生职业化导入、商务礼仪培训、团队项目拓展等内容有机整合,形成一套完整的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提升体系。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成熟运营阶段,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全程式时间培养计划,锻炼自己,还可以通过到中国移动实习、了解世界500强企业的管理流程,为日后就业、创业早作准备。

校园营销先锋俱乐部启动 为学生实践创业提供更大平台

更多有关"肇庆,先锋,实践,俱乐部,创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