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带队检查教学工作

校长带队检查教学工作

时间:09-0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长带队检查教学工作

本网讯(记者 一曲)9月3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上课,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副校长高焕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咸安校区检查教学工作,并现场办公及时解决问题。

早晨7点,吴校长一行早早来到咸安校区查看教室、教具的准备情况,7点30分,三位校领导分三路分别检查了教一、教二、教八的任课老师到位情况,发现个别老师没有提前10分钟到教室作上课前的准备,也有个别老师着装随意,还出现了8点钟一个教室有老师没有学生的现象。8点30分,校领导召集艺术、外语、人文学院的领导召开碰头会,听取意见,现场办公。

院部领导认为,学校在经费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暑假对咸安校区的教学、生活条件投入了大笔资金,及时更新、修缮、补充了各种设备,教学环境到了很好的改善。同时,由于时间紧迫,个别项目还没有完工,造成了一定影响。

职能部门听取情况反映后,纷纷表示倒计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副书记吴义煌、副校长高焕清分别作了指示,校长吴基良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咸安校区各院部为学校地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领导在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就来现场办公,既是重视,也是促进。咸安校区环境优美,教学空间很大,但管理要上一个台阶,在保证教学空间的前提下,要有效利用资源,集中使用房间,避免分散和浪费,减少管理成本,提高管理质量。尤其是对临时招聘人员要统一管理,对外的各项经济活动要统一规范签约程序,不允许多头管理、多人签约而造成混乱的现象出现。他进一步指出,稳定是硬任务,只有保持稳定,学校才能发展,如何保持稳定?一是要关爱学生,使学生得到良好的教育;二是要确保教学的顺利实施,没有完工的项目在国庆前一定要完成,缺损的教学仪器设备要尽快补充;三是要确保老师的工资,想尽办法提高老师的待遇,尤其是中青年老师待遇;紧缺教师的专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外聘方式解决,也可从长远的角度考虑,适当引进;四是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止不良的现象发生;五是要稳定学工队伍和管理队伍,确保学生管理到位,教学管理到位,学校的决定落实到位,上下沟通及时到位。

现场办公时会11时30分结束。


更多有关"老师,校区,到位,教学,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