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烟台大学获佳绩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烟台大学获佳绩

时间:09-14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4-16日,“2012 PDSOFT杯华北地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选拔赛”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由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9级学生张磊、刘永江、张静、庞庆雨、唐为佳及候补郭保存组成的“烟台大学梦之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烟台大学代表队与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部属重点院校在内的25所高校、98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 烟台大学代表队凭借具有特色创新的优秀作品获得了与会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肯定。经过预赛、小组赛及决赛,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一项,全国二等奖一项,在参赛赛区省属普通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题目为《C4的综合利用》。长期以来,化学化工学院丁烯提浓课题组由于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萃取精馏分离碳四工艺系列成套技术”,并成功转让国内大型石化企业数十台套工业生产装置,对此与会专家与评委均给予高度评价。正是在该领域的强大科研基础与影响力,为本次参赛学生提供了有力支撑,出色完成设计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参赛队由赵旗、齐世学、许文友和王文华老师指导。竞赛充分展示了烟台大学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展现了烟台大学的科研实力。参赛学生开阔了视野,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并加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观念。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代表队,参赛,竞赛,本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