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二级学院举行带班党员培训 持续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二级学院举行带班党员培训 持续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时间:09-16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综合报道 8、9日,肇庆学院将迎来2012级新生。为做好大一新生的带班工作,各二级学院先后举行带班党员专题培训,持续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9月4日,数学学院对全体学生带班党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苏文英主讲。他从班级制度化管理的制定和规划、学生干部的选拔任用和考核、良好班风的营造与建设等方面详细阐释,指导新一届带班党员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

9月5日,体育学院举行学业导师带班工作布置会。会上邀请2009级优秀带班党员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其带班工作心得。随后,该院党委书记潘佐坚为2010级新带班党员发放聘书,并希望全体参与带班的教师,能够真正的深入到班级中去、学生中去,切实做好带班的工作职责。


更多有关"带班,党员,该院,中去,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