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留学生入围第五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20强

郑州大学留学生入围第五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20强

时间:09-1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8月3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向全球现场直播了比赛和颁奖晚会的盛况。郑州大学选送的韩国留学生崔钟旻晋级全国决赛20强,越南留学生裴氏菊晋级前40强,取得了郑州大学自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汉语桥”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是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主办的大型国际汉语比赛,是世界人文交流领域的知名品牌活动,是世界各国大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体现高校汉语国际教育水平的标志性赛事。今年的第五届大赛自4月份开始,共有来自全国25个赛区160多所高校的近万名选手参加,争夺100名进京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作为郑州赛区的承办高校,郑州大学为预赛的举行做了大量的组织工作,并在赛前为选手们量身打造参赛方案,从汉语语言能力、国情知识、文化技能和才艺展示等各方面设计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计划。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7 12:11:27
更多有关"汉语,中央电视台,留学生,郑州大学,孔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