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学院09国贸3班英语四级通过率列全院第一

商学院09国贸3班英语四级通过率列全院第一

时间:09-19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教务处获悉,09国贸3班CET-4(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累计通过率为97.92%,列全院第一。

记者了解到,2009年以来,学院开始实行大学英语分级教学,针对同学们的不同基础因材施教,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英语信心、掌握适合的学习方法,使得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在原先的基础上均得到了迅速提高。2009年下半年,09国贸3班首次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就达81%。这样的成绩尽管已十分难得,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好的开始仅是起步。如何进一步加强英语学习,如何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是下一步需思考的问题。在考试结束后的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上,该班确定了“结对子一帮一”制度,班级内部很快就形成了你争我赶的英语学习气氛。定购英语报纸的同学多了,买英语磁带的同学多了,mp3下载英语节目的同学多了,大家一起“晨读”,鼓励“张口”,组织“交流”,集体向前跑……目前,除了一位同学因为临场发挥不佳,未能通过考试外,其余同学全部通过。

据悉,除09国贸3班以外,10会计(4)班、09会计(1)班、10国贸(2)班等多个班级的英语四级通过率也均超过90%……。


更多有关"国贸,同学,同学们,英语,英语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