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说明会

水保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说明会

时间:09-1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晚,水保学院在林业楼举行了201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说明会。全院10、11、12级预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贫困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在说明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国家助学贷款办理说明手册》向大家介绍国家助学贷款的意义,申请助学贷款的对象和条件,贷款期限、利率、限额、还款年限等几方面做了贷款政策的详细解读。随后负责人向同学们逐一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步骤,证明材料的准备、表格的填写、电子信息的录入等。同时,还讲解了征信系统的有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贷款及清偿贷款的有关事项,对同学们如何拥有良好的诚信记录给予指导。

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实施惠及了很多经济较困难的优秀学子,在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自立自强、努力上进的精神,有力地推动了我国人才的培养。通过本次说明会,水保学院贫困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有了深刻的认识,熟悉了贷款的基本步骤和材料要求,为我院顺利完成本批国家助学贷款签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A19)


更多有关"国家助学贷款,贷款,说明会,同学们,申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