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为2012级同学临时一卡通充值的通知

关于为2012级同学临时一卡通充值的通知

时间:09-14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级同学:

经学院与工商银行沟通,决定本周二、周四(9月11日、13日)中午12点至下午4点在工行西校区营业厅(西校区食堂一楼)为2012级学生的临时一卡通充值,请有需要充值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办理。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财务部

2012年9月10日


更多有关"充值,燕山,同学,西校,经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