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参加科技处专题组织生活会

皖西学院校领导参加科技处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09-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纯洁性教育,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科技处党支部于9月10日上午召开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其他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对照胡锦涛总书记指出的一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坚定、组织不纯、作风不正、为政不廉、原则不强等五个方面问题,结合“六查六看”,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挖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进行评议,提出许多改进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张文兵院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参加此次教育活动的收获和感受,并结合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深入进行了自我检查和剖析。张院长指出,保持党的纯洁性,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化解各种风险、应对各种挑战、适应各种考验、不断夺取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各位党员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起到了进一步交流思想、明确目标、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作用,收到了预期效果。张文兵院长要求科技处全体党员:一要保持开拓创新的意识。要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不能因循守旧,不断研究探索新的制度、新的办法;二要坚持务实严谨的作风。认真学习研究各项政策,把握政策依据,工作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三要具有甘为人梯的精神。科技处工作点多面广、任务重、要求高,要通过认真钻研业务,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四要养成学习思考的习惯。在边工作、边学习、边思考的不断反复过程中,善于总结,遇事才能找到关键点,真正把能力和水平提高。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光耀主持。(文图/科技处)


更多有关"纯洁性,党员,院长,科技处,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