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09-1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了纪委全委扩大会。学校纪委委员及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勇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秦跃文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将重庆市教育系统实施廉政风险防控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以及时间安排进行了传达,明确了重庆医科大学廉政风险防控的任务和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做好学校及附属医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晓琴组织讨论了校纪委新建的三个制度:《重庆医科大学纪检监察信访结办谈话制度》、《高风险岗位定期谈话制度》、《同类岗位发案案情应急警示谈话制度》,与会人员就这三个制度的谈话对象、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制度的形成提供了宝贵意见。
      各附属医院就今年发生的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就即将召开的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并对各附属医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该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校纪委 监察处)


更多有关"纪委,进行了,制度,附属医院,防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