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届新生军训报道(一)

2012届新生军训报道(一)

时间:09-1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5日电(新闻中心记者:赵宇菲 成诗瑶) 9月15日,2012届大一新生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新闻中心记者就新生在部队的生活及思想进行了一次随机采访。“换上军装是军人,以军纪要求自己。”军训是为了培养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体验部队生活。一名新生讲道:“虽然不是一名正式的军人,但身着军装就应有军人风采,训练场上听指挥,紧急集合快准齐,向右看齐、立正、稍息毫不懈怠,齐步正步铿锵有力。”“训练很累很苦,但也收获快乐和感动” 训练场上站军姿,练步伐,汗水浸透了衣服,可大家都坚持着,同恶劣的天气无声的对抗着,相信能够挑战自我。闲暇之余,拉歌比赛为军训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大家相聚一堂欢歌笑语。“有节奏地过每一天,享受每一天” “早上6:30起床集合小跑步,7:00吃早餐,然后投入到一天紧张的训练中,我们顶着太阳,淋着雨训练,中途想放弃,可是来自战友的关心和支持使我们彼此心连心共战斗!”据悉,今年军训还设立了飞虎队和炊事班,让同学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得到磨练。
更多有关"军训,训练,一名,军人,新闻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