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召开班主任会关注学生成长

材料学院召开班主任会关注学生成长

时间:09-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材料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会议就新学期班委重组、家长工程、团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评定、家庭经济贫困认定、校庆志愿者、09级学生保研工作等九方面向各位班主任进行的近期学生工作的说明,并向班主任发放本学年班主任工作手册、上学年班级学生成绩单以及本学期班级课表。

大会强调了新生班主任要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主动与学生及家长沟通,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树立良好的班风,利于学生今后成长成才。并希望班主任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爱学生,把人才培养作为班主任的最终目标。(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班主任,学生,工作,班级,团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