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

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

时间:09-1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日上午,上海电力学院2012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浦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政领导周光耀、李和兴、石奇光、万峰、姚秀平、张浩、李国荣,中国人民解放军94804部队副旅长范力群等出席仪式。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周光耀书记下达命令后,军训阅兵活动正式开始。校领导和部队首长来到队列方阵中,对参训部队进行检阅。广大新生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为学校争光”的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分列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生又进行了单兵列队、防化分队、军体拳、卫生方队、团体操等列队动作演示。其中防化分队和团体操为今年新增表演。新生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的阵阵掌声。
  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作军训总结。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宣读了2012级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校领导向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项。
  范群力副旅长讲话,对全体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表示祝贺,希望新生们把军训养成的军旅作风继续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勇往直前;希望大家能将军训中学到的做人道理运用到以后大学的四年大好时光中;希望大家珍惜军训中产生的友谊,让友谊之花长盛不衰。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在讲话中表示,今年的军训期间恰逢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军训教官是学生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老师。石奇光代表学校向94804部队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和国防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用优异的成果为学校争光、服务国家、回报社会。
  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大会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闭幕。
                                       党委宣传部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


更多有关"军训,开新,窗口,校党委,浏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