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各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火爆开展

常州工学院各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火爆开展

时间:09-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起,常州工学院各大社团陆续开展了招新活动。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力量,社团活动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日益增强。在2012级新生入学之初,各大社团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开展了招新活动,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招新现场,各种精彩表演引得大家纷纷驻足:戏剧社穿着亮丽戏服的帅哥美女吸引众多眼球,街舞社激情洋溢的街舞表演更是惹发尖叫连连,棋社前大型棋盘上未下完的残局也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各社团摊前各附特色的宣传海报也是另外一道风景:大学生通讯社彩绘形式的海报清晰美观,常工青年以卷轴形式拉开的招新标语颇具文学气息,广播台的海报也特色鲜明……此外,统一着大学生通讯社自主设计社服的通讯社成员俨然成了招新现场最亮丽的风景线,社服上的标语:爱文字,爱创作;爱采访,爱摄影,既充分体现了通讯社的社团性质,同时凡客体的文字始终朗朗上口且文艺范儿十足。

为期一周左右的社团招新接近尾声,但招新现场仍旧气氛活跃,广大新生始终保持着高涨的热情。社团招新的火爆不仅给每个社团输送了新鲜的“血液”也充分展现了常州工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社团,通讯社,常州,各大,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