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12年年会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行

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12年年会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行

时间:09-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至16日上午,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和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承办,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山东营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的“城市发展与工程管理——转型·变革·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12年年会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行。

15日上午8点30分,年会开幕式在山东建筑大学5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名誉理事长、同济大学丁士昭教授,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名誉副理事长、湖南大学崔起鸾教授,中国建筑学会副秘书长顾勇新先生,工程管理研究分会理事长、东北大学校长丁烈云教授,山东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先生,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范存礼教授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来自国内外150余位学者、专家、校外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职员及山东建筑大学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开幕式。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徐友全主持了此次年会开幕式。开幕式上,范存礼教授、耿庆海副厅长、顾勇新副秘书长分别代表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住建厅、中国建筑学会致辞,丁烈云理事长致开幕词。

本次年会秉承务实与创新的理念,以“城市发展与工程管理——转型·变革·创新”为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丁烈云教授、顾勇新副秘书长、Gary Smith等数十位来自国内外的学者、专家、企业老总围绕工程管理研究动态和前沿、可持续建设理念下的工程管理、工程管理信息化、大型工程项目管理等多角度地就工程管理专业领域有关问题作了主题报告。在场的专家、学者纷纷表示此次年会不虚此行,收获颇丰;一线代表——营特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报告内容对日后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与会师生表示年会让自己大开眼界,对工程管理的学习之路任重而道远。

16日上午年会圆满落幕,丁烈云教授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年会非常圆满,对山东建筑大学的组织、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年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工程管理行业的交流,相当大程度上决定了工程管理专业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本次年会也是山东建筑大学承办层次较高、规模较大的专业学术会议之一,为进一步扩大山东建筑大学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山东建筑大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更多有关"山东,工程管理,中国建筑学会,年会,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