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正部长走访学生寝室指导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王正部长走访学生寝室指导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时间:09-2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王正部长走访学生寝室指导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正专门走访了所联系的14—219号数信学院学生寝室,与寝室同学亲切交谈,指导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走访中,王正部长逐一询问了寝室同学的学业与社会情况、兴趣爱好、家庭状况等,仔细检查寝室卫生和物品摆放。他希望同学随时保持寝室卫生,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对寝室进行及时整理打扫,建设整洁有序的寝室卫生环境;继续争取文明寝室,创建有自身特色的寝室文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培养为重点,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全面提升思想道德素质。
寝室同学感谢王正部长的关怀和指导。他们表示,在王正部长指导下,对文明寝室建设和寝室文化培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更加信心满满,一定会积极努力做好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创造出属于自己寝室的文化品牌。他们同时邀请王部长经常到寝室进行指导。
更多有关"寝室,部长,同学,文化,指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