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台州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时间:09-1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台州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9月17日晚,台州学院大学生“科学发展新成就”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凌出席,临海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二级学院优秀实践队代表通过精彩的PPT展示活动特色,呈现实践成果,分享实践感悟。实践活动内容涉及红色寻访、爱心支教、安全教育、科普宣传等领域。爱心支教团队的实践队员在贫困山村克服酷暑炙烤、蚊虫叮咬、卫生恶劣等不利条件坚持支教活动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企业调研团队的成员克服重重困难,走访9家企业,4家政府单位,取得17万字的总结报告、两万字的调研报告、60多篇文章的丰硕成果更是让广大同学感叹和钦佩……实践代表用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暑期社会实践的收获和体会,使在场同学如临其境,真切感受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魅力所在。
王凌书记在报告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善于总结,积累经验,将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开拓社会实践新领域;求真务实,贴近实际,取得社会实践活动新成就。
据悉,台州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为契机,围绕“青春九十年,报国勇争先”的主题展开,全校共组建57支实践团队、近一万名大学生走出校门,奔赴广大农村、城市街道、社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多样、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影响深远的实践活动,受到了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教育效果和社会效果双丰收。此次报告交流会旨在为广大学生搭建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与成果的平台,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更多有关"实践,临海,成果,台州,支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