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一期团学工作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一期团学工作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时间:09-21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下午一点,由院团委主办的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活动在力行馆多媒体厅举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赵清副院长、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团委书记刘颖介绍了培训班情况并布置新学期团学工作要点。来自院团委各部门、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协和各院系的12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团委副书记万杰主持。

赵清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学生骨干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在校学习知识的同时,努力培养和锻炼沟通、组织、管理、创新能力,将来成长为让母校为之骄傲的精英人才。同时,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参与将在本学期开展的“热爱祖国、认识社会、感恩金陵”的迎十八大主题活动,理性表达爱国热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并自觉维护学校声誉;二是认真踏实工作,“以公为先”,成为学生服务的排头兵、学生活动的领头羊和校园文化的建设者;三是在自律表率的同时,带领其他学生共同遵守校纪校规,培养良好的学风、考风和生活习惯,为校园文化建设出谋出力。

团委书记刘颖介绍此次培训班将通过工作交流、素质拓展、理论学习和调研实践四个模块的培训活动,力争达到提高学生骨干工作能力和研究创新能力、促进各级各类组织间的交流合作、繁荣校园文化促进人才培养、提高全校师生对团学干部的满意度等目的。学生会主席周瑾、外院团总支书记仲倩老师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首场培训活动中,团委各部门向学员们通报了本学期团学工作要点,学员们就“学生干部工作重点与难点”这个话题展开了自由讨论,各团学组织也分组讨论拟定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此次培训班是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加强团学组织学生人才培养、加大工作力度配合学校事业发展的背景下策划举办的。四个模块的培训活动将历时两个月,部分培训活动将面向全体学生干部和青共校学员开放。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第一期团学工作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更多有关"金陵,南京大学,培训班,活动,骨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