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召开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工作部署会

济南大学召开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工作部署会

时间:09-20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学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工作,9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工作部署会,杨波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人事处、科技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军工项目负责人,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工作的意义和前期准备情况,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了再认证工作日程和任务分解,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军工仪器设备的检定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杨波副校长指出,学校在国防科研体系建设方面走在了驻鲁高校的前列,质量管理体系是承担国防科研项目的保障条件,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保证再认证工作的顺利通过。

    最后,杨波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感谢相关部门和学院为国防科研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要求学院要智慧地解决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第二,要求相关人员借本次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的契机,培养军工意识,建设军工文化;第三,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做好国防科研相关的制度建设,完善并建立健全的管理制度;第四,要求科技处、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军工项目,探讨建立承担军工项目的评估体系与管理模式。


撰稿:刘  振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再认,军工,国防,国军,质量管理体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