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

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

时间:09-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学生创造更好、更多的就业机会。2012年9月20日14:40分,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吉林市顺诚代理记账公司在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有关财务知识的宣讲会。吉林市顺诚代理记账公司总经理刘晓冬及相关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安,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顺城代理记账公司王丽洁女士向到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经营理念、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和公司人员情况。顺诚公司主要注重财务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通过培训使学生达到独立操作水平,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安在宣讲会上讲话,他说:顺城代理记账公司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多年的校企合作伙伴,在以往的合作过程中有着良好的基础和经验,特别是通过合作搭建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就业的平台。成功地实现了学校与社会良好的对接。

此次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将继续与企业的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安在会上讲话

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院企交流合作 搭建就业平台

顺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更多有关"记账,公司,党总支,吉林市,经济管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