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座谈 有效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座谈 有效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时间:09-21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余慧婷 刘明慧)9月20日中午,肇庆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联系单位与班级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上,同学们的自理自治能力得到校领导的肯定。各带班干部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带班工作,和同学们互相学习,让同学们学有所成,健康、快乐地成长。整场座谈会在宽松温馨的氛围下进行,同时也拉近了带班干部和学生之间距离。

据悉,肇庆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属于党建育才工程的一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的有效实施有利于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座谈 有效推进党建育才工程

更多有关"带班,党员干部,育才,同学们,肇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