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院校

郑州大学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院校

时间:09-2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授予郑州大学“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郑州大学高度重视后勤信息化建设,在学生公寓管理过程中引入学生公寓管理系统,通过数字信息平台对学生住宿信息实行动态管理,并与教务学籍、教学信息和财务信息平台对接,科学调配住宿资源,大大提升了郑州大学公寓管理水平。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后勤集团积极采用新技术,自筹资金80万元与郑州大学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合作,先后开发了“后勤运维物资管理系统”和“网络化后勤餐饮管理系统”,在后勤集团的采购尤其是饮食原材料的采购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系统信息可以科学分析、准确预测原材料价格,在价格较低时以合同预购的形式存储了大量米、面、油等物资,为郑州大学饮食工作的平稳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为保证学生的饮食安全,后勤集团自筹资金在学生食堂安装数字监控系统,对全部操作环节进行实时监控,有效保障了餐桌安全。
  据悉,全国共有22个院校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院校”,郑州大学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取得该项荣誉的高校。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21 18:21:30
更多有关"后勤,郑州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系统,信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