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圆满落幕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圆满落幕

时间:09-22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徐蕾)9月22日上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院长邵红,党委书记余超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静,副院长池华,副院长王明陶,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信息学院信息作战指挥系主任王九一大校,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徐德辉大校等出席了此次闭营式。闭营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静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的奏起,军训闭营式拉开帷幕。军训阅兵及分列式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邵红院长在指挥员的陪同下检阅受训部队,“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这一声声豪迈的声音响彻整个阅兵场。阅兵仪式后,男女军体拳方阵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他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激情的呐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在分列式汇报表演上,各个方阵队伍,精神抖擞,英姿煞爽,带着青春的气息和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经过主席台时,他们踢着整齐而有力的正步,高喊着“骄阳无惧,奋勇争先,刻苦学习,为校争光” 这一刻,他们朝气蓬勃地展现着青春的风采,他们勇者无惧的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分列式表演结束后,王明陶副院长代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国防信息学院授予锦旗。接着,池华副院长宣读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12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决定》,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一营一连一排等9个排军训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康等11名辅导员军训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王卓等49名同学军训优秀学生班主任称号;授予王琦等747名同学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信息学院信息作战指挥系主任王九一大校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为期13天的军训中,全体同学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圆满的完成了训练任务,在基本掌握了军事理论知识的同时,意志也得到了磨练,另一方面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组织集体观念,为在学校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还希望,同学们莫忘军训精神,发扬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不断攀登科学高峰,圆满完成大学学业,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最后,王大校向在军训期间对通信学院教官表示关心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文理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党委书记余超波也发表了讲话。他谈到,军训是同学们接受高等教育的第一课,在这一课中同学们受到了国防教育,增强了国防信念,锻炼了身体,磨炼了身心,这是一笔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还提出,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磨炼出来的顽强斗志带到学习中去,拥有远大的理想,不断去追求,刻苦学习,努力成才,随后,他希望同学们能谨承“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院训,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13天,军训队伍由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3031名新生组成。

编辑:陈荣煌


更多有关"军训,同学们,副院长,文理学院,分列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