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9-26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下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E110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侯进元院长主持,雅思教学组、日语教学组、韩语教学组和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侯进元院长就开学这段时间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围绕“教学工作组织,教学过程监控,教学成果检查”这一主题深入展开,在外语教学方面,要积极成立教学组,充分围绕培养目标,结合学生学习现状,针对每位学生制订出一套符合其自身特点的学习规划;在教学条件保障方面,要在开学的第一节课前,保证每个教室及语音室所有的设施都能正常运行,体现出以教学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教学过程监控方面,要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做到及时反馈、及时掌握、及时解决,并要求每位上课老师要认真备课,做好备课笔记,各教学组要组织老师相互听课,还要坚持相互评课,要求布置作业及批改,积极做好早晚自习的课后辅导,努力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最后,侯院长强调要突出中心,强化服务,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创造优良环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各教学组要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紧紧围绕学生留学外语水平要求,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进而提高教学服务的水平,切实做到一切为教学服务、一切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的良好环境。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教学,教学工作,院长,服务,做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