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在江苏省高校第11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常州工学院在江苏省高校第11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9-26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一届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成绩日前揭晓,常州工学院选拔参赛的63名同学中有22人获奖,其中蒋欣成、冯丙乾、周启润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刘鹏飞、何梦雅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沈凡、孙永谱、刘影、吕小波、李尧、俞红焱、代玉环、李亮亮、叶文玲、高晓俭、胡骏、石岭、陈敏、秦石凌、汪新园、何刘成、周峰十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旨在提高和激发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推动大学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的整体水平。每两年举办一次,分本科一组,本科二组,本科三组,民办本科和专科5个级别。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委员会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

(理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江苏省,本科,理科,同学,普通高等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