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再赴三坑村扶贫 赠送种苗物资 送去中秋祝福

肇庆学院再赴三坑村扶贫 赠送种苗物资 送去中秋祝福

时间:09-2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徐满华 刘梓敏)秋风送爽,中秋将至。9月25日,在校党委副书记、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叶峥嵘的带领下,肇庆学院组织帮扶干部一行20多人到广宁县古水镇三坑村对相关贫困户开展中秋节前慰问,并赠送种苗物资。

扶贫开发小组来到三坑村,向受帮扶的贫困户们分发帮扶种苗和饲料。在村委的陪伴下,叶峥嵘走进贫困户家中拜访,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其生活发展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受帮扶的贫困户捧着慰问金,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

走访结束后,叶峥嵘与三坑村村委举行座谈会,详细询问了三坑村贫困户的脱贫情况,并对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意见。他鼓励村委们继续认真探讨,为三坑村的脱贫致富而不断努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肇庆学院今年最后一期集中向三坑村贫困农户赠送种苗和物资活动。紧接着,新一轮的帮扶活动亦将开始。

肇庆学院再赴三坑村扶贫 赠送种苗物资 送去中秋祝福
肇庆学院再赴三坑村扶贫 赠送种苗物资 送去中秋祝福

更多有关"贫困户,帮扶,峥嵘,种苗,肇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