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洪吉校长出席观看信息学院“新动启航”迎新晚会

徐洪吉校长出席观看信息学院“新动启航”迎新晚会

时间:09-2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秋高气爽,明月高挂,怀揣着对新生的祝福与期盼,9月24日晚,信息学院举办了以“新动启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长徐洪吉、校党委副书记徐朝亮、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华、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信息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随着西班牙舞的精彩律动,拉开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序幕。接着,黄小华致辞。他首先向参加本次晚会的所有来宾问好,并代表信息学院对201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能把握青春,刻苦钻研,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随后,晚会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晚会节目精彩不断,内容丰富,使现场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活跃气氛。由马坤、阿荣娜等新生带来的《凉山的月亮》,让我们置身于唯美的梦境中,使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嵇宁、李梦乐同学演唱经典歌曲《不再犹豫》,台下观众应和着歌曲拍打着节拍,场面异常精彩;动感热辣的现代舞《加强声音》,把晚会推向高潮;由韩东等同学演艺的小品《大话西游》,让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藏舞《康定》、音乐剧《我真的受伤了》和T2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给晚会增添了别样的精彩;由新老同学共同带来的雷人舞《时光穿梭机》,让观众再次激动不已,身着西装外表酷帅的舞者随着音乐的不断变换而更换各种舞姿,着实“雷”到了现场的观众;武术《中国人》也唤起了观众深深地爱国情怀;最后一曲《仰望星空》寄托着信息学院对2012级新生的美好祝福,整台晚会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高尚情操,更把信息学院全体同学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新动启航”,新生从此刻起在南昌工学院这片学习的圣地上扬帆启航,带着信息学院的期望和寄托,带着学校的深切关怀,信息学院的全体新生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和生活当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有关"晚会,信息学院,观众,同学们,启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