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大广赛文理初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全国大广赛文理初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09-27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全国大广赛文理初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院内各级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摄影记者 周荣良

本网讯(记者 李冠琦 刘羽君)6月4日下午,“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文理初赛颁奖典礼”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甘德安、院办公室主任王云清、教务处处长季振平、学生处处长宋华良、人文学部主任皇甫积庆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院长甘德安致开幕词,他表示广告面临的是市场的竞争,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人文学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的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从大广赛的作品收集到评比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人才。同时他强调,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注重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很高兴看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优秀走向卓越,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更多的辉煌。

颁奖典礼上,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此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的平面和影视代表作品,并给予每部作品进行详细地点评。独特的创意,特殊的视角,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大广赛负责人李霞老师介绍,她对此次比赛中入围的作品基本满意,同学们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技术上的困难,但是他们在团队合作的共同努力以及老师的帮助下都非常认真的完成了本次比赛的作品。尤其是08广告策划(2)班的柳硕同学,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同学,作为大一新生他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付出了很多,这些让我很感动,他的团队让我看到了很多惊喜。她讲到,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希望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汲取经验,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在这次大广赛作品中的雀巢咖啡——《伤痕篇》创意视角很独特,所有评委在评选过程中都一致赞同黄华龙同学的作品作为初赛特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219份参赛作品,其中有40份作品分别入围。随后这些作品将在湖北省赛区进行角逐,最终突围作品将继续参加全国优秀作品的评比。

编辑 刘畅


更多有关"作品,同学们,颁奖典礼,过程中,甘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