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领导及受表彰代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上的讲话

领导及受表彰代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上的讲话

时间:09-28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赵林)7月1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广大师生党员代表隆重集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会上,学院领导及受表彰集体、个人分别发表讲话,在党组织面前表决心,并承诺要积极努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余超波:牢记使命 艰苦奋斗

从党员思想作用开始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是平凡的,但必须承担特殊使命及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高效追求。号召各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向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各党员要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史黎:巩固阵地 优化内涵

在学部党务特色的发展上,在学风、党风积极建设上,形成“三位一体”的立体管理模式。教职工队伍在完成教学课程的同时还要积极启发同学,培养兴趣,使同学们在德、智、体全面发展。支部注重推进班子作风建设,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高度统一。在实践中锻造其能力,在活动中塑造其高尚的品质,规定成员必须讲操守,重品行,注重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信息技术学部优秀党支部书记朱志平:注重落实 狠抓建设

要进一步强化对党务建设的职责意识,从指导思想、方法手段、措施办法等方面入手,切实把党支部组织建设为一个找问题、查原因、订措施、促落实的先进集体。在党员培养、考察过程中,要秉承高度关注、从严要求、仔细考察等一系列环节。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莹老师:在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体会快乐

认真备教,教书育人。注重师德师风,在生活中做同学的朋友,在学习中做同学的老师。不但要完成自己的教学任务,还要积极启发同学,在考研过程中给与必要的帮助,发扬党的精神,在岗位上不断学习、提高、完善,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严格要求自己,在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体会快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外语学部新生党员代表陈聪:入党是光荣 也是责任

怀着兴奋而又激动的心情,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激动,骄傲。誓言不是靠说的,更是要靠做。宣誓是动力,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负的职责。加入党组织是新生命的开始,也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认真学习好各种文化知识,不断地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精神程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编辑 赵林


更多有关"自己的,学部,党员,过程中,党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