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第一届赴韩国草堂大学校交换生即将启程

重大城科第一届赴韩国草堂大学校交换生即将启程

时间:09-2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8日电(采编:国际交流中心)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于今年5月份开始筹备、宣传和组织学生报名,选拔优秀大学生赴韩国草堂大学校交换生工作。通过层层选拔、考核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最终选出了四名优秀学生代表重大城科参加第一批韩国交换生项目,他们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的谭春蓉、人文学院的杨燕坪、田树静和张琰,交换期限为一学期。四名学子即将启程,远赴韩国,开始他们的海外交换学习生活。

为了更好、更快地适应海外学习生活,在炎炎夏日里,同学们顶住酷热参加了暑假的韩语培训,并于9月28日在韩国驻成都领事馆成功领到了签证并定好了机票,于10月4日启程奔赴韩国,将在为期一学期的交换期间体验不同的文化氛围及学习环境。学院领导对本次交换生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当地的学习与生活,努力提升自己,增进两校友谊,促进文化交流,弘扬民族文化。


更多有关"韩国,交换,大城,学习,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