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学文化培训班在肇庆学院开班 文学院承办

国学文化培训班在肇庆学院开班 文学院承办

时间:10-0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文学院 通讯)10月8日,由文学院承办的全市中小学国学文化课程骨干教师培训班在肇庆学院开班。校长和飞、市教育局局长谭锦添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该培训班旨在通过对相关教师的择优选拔和系统培训,最终在各中小学建成一支专业的传统文化教师队伍,助推肇庆市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提高文化强市水平。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40余名教师成为本期培训班的学员。

和飞向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我国传统文化,深入研究传统文化的教学方法,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多作贡献。谭锦添对肇庆学院承办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希望该班有效地提高肇庆市中小学传统文化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在肇庆建设文化强市中做出贡献。培训班的学员代表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努力提高传统文化教学水平,更好地普及全市传统文化教育。

国学文化培训班在肇庆学院开班 文学院承办

更多有关"培训班,传统文化,肇庆,中小学,肇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