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灯谜联欢晚…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灯谜联欢晚…

时间:10-1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灯谜联欢晚…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灯谜联欢晚…

2012年9月30日晚,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团委在16栋二分院办公楼门前举办了2012“迎中秋·庆国庆”灯谜联欢晚会,让各民族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喜迎中秋,带给“双节”不能回家的同学如家一般的温暖与关怀,让师生们感受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营造一个共享天伦之乐的舞台。

当晚,红红火火的灯笼点缀着校园,五颜六色的气球营造着浓郁的节日氛围。各民族同学从五湖四海齐聚一堂,感受着中华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在学生会精心挑选、细心准备下,几百个装满了各式灯谜的五彩气球被悬挂在会场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猜灯谜活动中,大家既紧张又兴奋。有的同学眉头紧锁、苦思冥想;有的三五成群,依靠集体智慧;有的经过一番思考后恍然大悟,被谜底逗得捧腹大笑。其中,还特别安排了维语谜语,这更让维族同学倍感亲切,整个场面热闹而祥和。

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昂,晚会高潮迭起。期间,民族特色歌舞让大家领略了不同民族的独特魅力。帅气的B-box让人眼前一亮,爵士与街舞让同学们大呼过瘾。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更多有关"同学们,同学,灯谜,维族,齐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