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学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学

时间:10-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学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学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学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开学

10月11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校第二十二期培训班开学仪式”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和阶梯教室同时进行。据介绍,本期党校设有两个班,一是入党积极分子班,共有771名学员,二是预备党员班,共有413名学员。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杨绍维教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智恩,生活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增强,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上第一课。

据了解,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党校积极工作,努力实践,注重大学生入党前的培训教育。在开办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左莉对本期学员提出要求。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成为预备党员前应参加不少于40学时的集中学习培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按照“精学,管用”的原则安排了理论教学、社会实践、学习研讨会共计14个学时,其余学时由学生自由补全。学生应认真学习,让自身思想觉悟由较大的提高。特别提到纪律与学分相挂钩,用以提高每一个积极分子或预备党员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左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课内容,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作者:学生记者 王美茹 张悦 
更多有关"燕山,党校,学时,学员,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