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社团联合纳新举行开幕式

社团联合纳新举行开幕式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8日电(新闻中心:张晓 摄影:张一驰)10月18日中午12点,社团联合纳新开幕式在校AB栋篮球场举行。
社团联合纳新举行开幕式
团委学生干部袁昌龙首先致开幕词。他简单介绍了校团委社团部成立和发展,并预祝社团联合纳新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向,加入自己喜爱的社团,为城科校园文化的多样性增添一份色彩。 校团委指导老师万毅发言强调,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以饱满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生的加入。王昱文指出,各社团要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在纳新过程中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充分展示学校学生社团文化的多元性和多样性。接着宣布第七届社团联合纳新正式开始。在开幕式上,在校园文化交流中心,街舞社和跆拳道社团进行了才艺表演,展示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活动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至此,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正式来开帷幕。
社团联合纳新举行开幕式

更多有关"社团,自己的,纳新,同学们,联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