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级班级学生骨干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级班级学生骨干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02-0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学工部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1-21

2012年11月18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级班级学生骨干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工部朱文山部长、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辅导员以及600多名2012级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旨在增强2012级新生班级骨干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学工部朱文山部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2012级学生骨干趣味运动会目的和意义在于增进师生友谊,强化组织活力,夯实学生工作的基层队伍,引领班级健康发展。

本次运动会以新生辅导老师所带领的2012级班级学生骨干为参赛单位,学生骨干、辅导员及各系学工小组副组长共同组队参赛,共16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顺利完成了拔河、十人十一足、诺亚方舟、图片接龙、心心相印和链接加速等6个项目的比赛。师生们在紧张的竞赛中熔炼团队精神,在有趣的情境中升华共同理念,在激荡的追求中享受成长喜悦。比赛结束后,师生们在《江南style》与《兔子舞》的伴奏声中共同舞动,释放着集体的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行管家人队、南苑12公关人力翱翔队和外文博雅战队获得一等奖,乐动队、逐梦队、电流队和暴风队获得二等奖,电软骨与干队、凌云队、电软特赞队和我是传奇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工部、各系学工小组主办,文学与传媒系、外国语言文学系承办。


更多有关"骨干,学生,班级,各系,运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